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杀人吨汤 之 四

姚花真的很可爱,她那么爱喝我炖得汤。所以我一直认为,姚花是不会离开我的。
就算她真的离开我,也会给我一个合适的理由,虽然最终我会让她和我在一起,虽然最终我不会让任何一个我爱过的女人离开我,但我知道,分手总是需要理由的,哪怕不是理由,只是个借口。那么分手的目的也该是明确的。起码让我信服。

我知道,分手不是那么容易。需要决心。

我知道姚花不会离开我,就算她真的要离开我。我也不会答应的,我会用我自己的方式把她留在我身边,因为我喜欢她,人,对喜欢的东西总是不依不舍的。我知道。

但我知道,我是个留不住女人的男人。虽然现在姚花爱我,但她会很快移情别恋的。可惜,这正是我不能接受的。

所以,如果姚花离开我,因为我那么爱她,所以我需要一个有创意的杀人方式。

那么,既然有了姚花,我就不可以再爱别人,可怎么把姚花留在身边,怎么才算是我力所能及的方式,我还是没把握。

很简单,这样的问题,不可能不让我想到小雪,是的,在骷髅书架上第三个排列的人头,就是小雪。我曾经那么那么爱过的一个女人。

因为我爱小雪。而且,我以小雪为荣。她可以让我创作出那么多充满灵性的画卷。也可以让我的生活开心充实起来。虽然她是个把自己想得很复杂却十分单纯的女人,但我爱她。很爱。

我不可以让小雪离开我,绝对不可以。

小雪经常来我家,也喝我炖的汤,和我说笑,为我整理屋子。让我抱着,和我接吻,还跟我说很多很多的甜言蜜语。但小雪从来不在我家过夜,也绝对不和我发生关系。

我开始理解,我忍气吞声,我知道她纯洁,我知道她矜持,我知道她在自我保护,我也知道她这样的女人想得太多太远,怕得也太多太杂。不肯轻易就范。我懂。

可这样一次两次,三次四次,我开始了我自身的怀疑。我本身就是个多疑的人。小雪的表现让我对她对于我和她所表达及展示的感情和关爱产生了负面影响。我不知道小雪的思想,也不知道她的感情观,我很在乎女人的这些,因为这些会决定一个女人会不会死心踏地的和你共渡一生。

我在怀疑:小雪根本不爱我,她只是在消遣。

于是在我想清楚一切以后,我把小雪叫到了我家。在小雪来我家之前我用一块新手巾擦了摆放人头的书架,我想如果今晚又会如此那般,我喜欢把小雪摆在一个干净的位置上。

我在想:我是不是一个让人很信不过的男人?总有女人说,你的眼睛太灰暗。太阴,让人害怕。我以前拿这句话当成她们离开我的借口,所以痛恨。可最近小雪也这样说过我,可她并没有要和我分手或者要离开我的意思。所以我开始怀疑她们这些话的真实性。

虽然怀疑,但我还是本能的否认。虽然我舍去她们的生命。也把她们的肉体占为己有,可那只是我想永远得到她们的一种手段和途径。我觉得我做得并不过分。因为 我杀她们,是因为她们要离开我,那么,她们既然说要离开我,就是对我的一种伤害,既然她们可以伤害我,为什么我不可以伤害她们?我的伤害只是单纯在肉体 上,而她们的伤害,却是在伤害我的心。

不是吗?我没有错。我是个正常的男人,为什么不可以给她们幸福?为什么她们要离开我?为什么我一味的付出都是徒劳?为什么这样害人的女人还可以活在世上?

可是,小雪是这样吗?我们在一起很好啊?很开心啊。她没说过要离开我啊。是啊,我还有小雪,那是我的希望。我的寄托。

我这样想着,觉得有点释然了。

这时,小雪来了,她开门进来,看了看我。我没看出任何特别的表情或者暗示。这让我很高兴。

我说:你来啦?

小雪说:陪我出去走走吧,我想去吹吹风。

我想了想,答应了她,于是我们出去,去江边。

在江边,我们谁也没说话,都那么站着,于是我有了不祥的预感,我预感到今晚会出事的。我感到恐慌,这恐慌来源于我,因为我又感到喝汤前的那种兴奋了。

后来,小雪走过来吻我,然后对我说:走吧。我有话和你说。

我说:好,回我家吧,我炖了汤,现在差不多好了。

小雪看看我,点点头。

我说:今晚的风真好,或许过了今晚,你就再也不会离开我了吧。

小雪又看看我,笑了笑。

小雪不知道我这句话的含义,我也不知道她笑的含义。

那是我最难忘的一个夜晚,和一个你爱的女人相拥着吹风,那是一种曼妙无比的感受。我很怀念。

后来,小雪真的和我回了我的家,她坐在沙发上,我端来我炖的汤给她喝,她当然不知道是什么炖出成品,她细细的喝着,说:好喝,你知道吗?你炖的汤好喝。

我说:谢谢。

她又说:只是你的人如果可以和你的汤那样温暖柔和该多好。

我阴下了脸,问:你想说什么?

小雪说:你知道么?和你在一起很累,因为你太多疑,而且太自以为是。你总是把自己的想法和怀疑强加在别人头上,然后给自己一种幻觉,想用幻觉证明你想的或认为的都是真实的。
我更加阴了脸,看着她,她还在说:你知道么?你这样做是在伤害我,也在伤害自己。你不为别人想,你太自私。而且你总是错误的估计别人,我知道你怎么想,你是不是认为我不和你上床就说明我不爱你?

我咬紧牙齿,我说:是!

小雪说:其实是那样吗?如果我如此草率的和你上床,你还会珍惜我吗?那你会不会觉得,我可以这样轻易的和你上床,也可以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和别人上床?

我咬牙切齿的瞪着她,说:你敢!

小雪说:你看,你又这样,你总是把别人的话曲解,你就不可以好好理解一下话的意思?你总是那么阴沉的看别人,难道你想杀人吗?

我不说话了,坐在小雪对面。手里玩弄着盛汤用的勺子。

小雪喝了一口汤,又说:你总在怀疑别人,却从不指责自己,你以为自己全对吗?你知道吗?你的性格,任何一个女人和你在一起都会很累很累,我也是,我也很累,我也想过离开你,再也不理你。不再联系。当做从来没认识过你。可我。。。。。。。。。。

事情是一瞬间发生的,真的,怪我的心浮气躁,怪我的冲动,小雪的话还没有说完。一把盛汤的勺子的把柄已经深深插进小雪脖子右侧的动脉里。

我把勺柄插进去的那一刻自己都觉得震惊,马上松了手,站在一旁。于是,我眼睁睁的看着小雪对这突如其来的伤害根本没有一丝一毫的思想准备,她手按着自己的 脖子,把刚刚的话说完了,她说:可我。。。。。。。。。。做不到,因。。。为我爱。。。。。。。爱你。。。。。。。。我爱你。

然后,她死去了,坐在沙发上,半睁眼睛,不再呼吸。

我惊了,我深知最后几句话的含义,却毁在我一时冲动的手里,我真该死。

我哭了一夜,第二天我去上班,下班回来之后,我对着小雪的尸体说:别怕,不管怎么样,你已经可以永远和我在一起了。

我爱小雪。而且,在最后,我还知道了一点,就是她也爱我。所以我杀她也不是错,最起码她们和我在一起了。不会离开我了。

步骤很简单,放血,冷冻,分尸。

当然,小雪是爱我的,也就是第一个在我很爱她她也爱我情况下被杀的。我能为她做什么呢?

说心里话,小雪死得很冤枉,面对我很爱的一个女人,我却照顾不了。那如果她安祥的美好着,我能做的只是静静等待。她不是死亡,是排列或属于。

我不可以让小雪这样离开我。因为她还是爱我的。她爱我。爱我!

为了小雪,我破坏了规矩,我先把小雪的眼睛挖出来,然后是耳朵了鼻骨等一些很脆弱的骨块儿。
肢解以后,我把她的身体一块一块的放进了冰箱。然后我马上开始炖她的头,我用微火炖,在六七分熟的时候,我把小雪的脑袋捞出来,然后按照脸型轻易的把她的脸部皮肤撕整开,其实有一点是最美好也总让我最头疼的,就是,人的头发是炖不烂的。

这样,我就有了一张比较完整的女人的脸的轮廓。然后我加上我事先挖出的眼睛和耳朵及其它部位,然后我开始沾贴头像。完整时我拍了照片,我还把归纳整理好的小雪的脑袋挂在和我的睡床对面的墙上,可能只有这样,我才会每天都欣赏自己所爱的女人的样子。

小雪的肉我吃掉,和我融为一体,她的骨头,我用了点时间磨成了粉末,放在了我的枕头了,我想,没有别的方法更能让我在每个夜晚如果亲近小雪了。

至于小雪煮不烂的器具,比如手指甲和脚趾甲,我都有所收藏。

在女人不断出现在我生活中时,我想过小雪,而且是那种十分的想念和怀念。

哪怕在岁月的摧残下,我的床头对面的墙上,那个小雪的脑袋标本已经开始走形变样,但我依然感谢小雪,是她让我懂得了很多。是她让我明白了珍惜。是她,把我变得更加逆项。

真的,这一刻,我想起了小雪,心里很是感动。而且温暖。

所以,现在。在我家,姚花就坐在我对面,我对她说:花儿,过来好么?让我抱抱你。

姚花生气的质问:刚刚你想什么呢?问你那么多话你都不理我!

我笑笑,拽过姚花抱住,亲亲她的额头。然后把她紧紧抱在怀里。

姚花有些挣扎,微微喊到:轻点啊!你弄疼我啦,你干嘛啊?

我说:姚花,我的汤。

姚花挣扎着,没听清我说的话,挣脱了我的胳膊,生气的看着我。

我也看着姚花,同时在怀念小雪,是她让我懂得珍惜,而且珍惜应该不择手段。

0 comments:

怪丫联播站

《大馬部落》 《在新部落》 Malaysia Photobucket http://blogs.techxii.com

  © Blogger templates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