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名人谈鬼

世界上本没有鬼,只是死的人多了,也便有了鬼。 ------鲁迅   

如果你怕鬼,你就根本不该出现在鬼园里。 ------米卢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那个女鬼说四个字:“我要做鬼!”如果非要在这四个字前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周星弛   

四月里一个漆黑的夜晚,在一条巷子里,我与一只100%的鬼擦肩而过。   ------村上春树   

脸色如鬼,我喜欢。 ------陶大宇   

以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鬼为鉴,可以知兴衰。 ------李世民   

让我们做得更鬼! -------菲力普   

哦哦哦!宁静的鬼园里有一只笨小鬼出生在九零年代。 ------刘德华   

全世界的鬼联合起来! ------马克思   

很久以前,我有个名字叫做鬼。自从我离开鬼园后,我就没有遇见过另一只鬼,一只鬼在孤独的时候,跟一只孤独的凤梨没什么不同。   每天你都会和许多陌生鬼擦肩而过,也许有一天,你们会成为知己或是朋友~~~ 什么都会过期,鬼也会过期的~~~(血红玛丽版)   ------王家卫     

我是老鬼我怕谁? ------王朔   

鬼话重复了一千遍,就会变成人话。 ------希特勒   

鬼园里也有鬼吗? -------小布什(在接见鬼园筒子风若兮时的讲话)     

没有人见过鬼,因为见过鬼的人,都死了! ------古龙   

夜幕终于降临了,在鬼园阴森森的世界中,你总能看到一两只小鬼在其间灵活地出没。   ------赵忠祥   

鬼!   小鬼!!   一只小鬼!!!   一只可怕的小鬼!!!!   -------温瑞安   

鬼园春色关不住,一只艳鬼跳墙来。 -------叶绍翁   

有鬼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孔子   

问世间鬼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隔,看人间多少鬼魂,最销魂李异老鬼……   ------琼瑶  

0 comments:

怪丫联播站

《大馬部落》 《在新部落》 Malaysia Photobucket http://blogs.techxii.com

  © Blogger templates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