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杀人吨汤 之 二

姚花对我笑的时候,我却笑不出来。我不知道,对这样一个女人,我该怎么下手。

姚花挺可爱的,她的一举一动都可爱。我不希望她和以前那些女人一样对我说要离开我,我知道,我自己不会让任何一个爱过我或我爱过的女人离开我的。这是我的原则。

我为了爱情,奉献了我一生的幸福。我知道,我这样的人,早该得到最美好的爱情了。可是上天嫉妒我。我知道,是上天嫉妒我。

我很高兴的做着逆天而行的事情,上天不给我爱情,我自己争取,我不让任何一个和我发生过爱情的女人活着离开我。我知道她们爱我。是被迫离开的。我帮助她们,我帮助她们和我在一起。
姚花是一个异数。她不和我说分手,也没和我说过会和我过一辈子。我摸不准她的想法。也就无从对她下手。我总想,或许,她就是想或者说可以和我过一辈子的女人。

她是吗?

姚花的笑是美好的。每次她从我家走后,我都感慨万千。我炖了小木的汤,喝着,感受着姚花。就像,我在喝姚花一样。我知道,她的美好,她的可爱,在我身边,而不在汤里,我的心里,有点异样了。

虽然我怀念小木,怀念可可,怀念我曾经爱过又和我融为一体的每一个女人。因为她们在我身边,她们很好,不离开我,如果她们离开我,我会恨她们的。好在,她们都听话,就像现在的小木,她的半只手在我的碗里,我就会很欣慰的告诉自己,小木还在。她不会舍得离开我。
可姚花呢?她那么可爱,她会离开我么?我觉得她好美好。只得我爱。真的。我真的希望她不是我陈列的女人的头,而是真实的活在我身边的人。
可是,在我这样想的时候,我却很怕,是的,我很害怕。因为前几天,我忽然感觉恐惧那么强烈.
她?她叫若冰,很好玩的一个女孩子,我去酒吧喝酒认识了她,本来我没想法,但她对我说了一句:你这人挺讨人喜欢的。
我怕的是,我看到她的心脏时,她的心脏一直在跳动着,真的,一直在跳。从我割开她身体以后,她的心脏就一直在跳,而且有规律,有节奏。好像在嘲笑我。
我早说过,我是个对感情专一,而且容易动情的男人。我很容易爱,也很容易恨,若冰说了这句话,她说我讨人喜欢。我知道她有点喜欢我了。我很兴奋,我以为她 会由喜欢而在接触我之后真的爱上我,但她没有。因为我们很开心的过了一个晚上,而且上了床,然后,上床和下床的她就不一样了,若冰说:一次九百,包夜三 千,你还挺能干的,六次,收你六千都行了。按价吧,以后多光顾我就好了,你的活儿很不错。

若冰当然不知道,我是动了真情和她在一起一晚上的。这是我的纯洁,因为我以为她也很纯洁。而她却不,她是个给钱就可以唯我的妓女。

还有什么可以让我更气愤的呢?她的一脸肆无忌惮的表情。还是她放肆痛快的言语。她伤害了我。对不起,她遇见了我。

她在我家里,我说:若冰,你喜欢我么?

若冰笑了,说:你有钱我就喜欢你。现在的你,值得我喜欢么?

我抓起桌子上的烟灰缸,很有规律的砸向若冰的脑袋,边砸着我还数着:一下,两下,三下,四下,五下,六下,七下。

按我的经验,砸七下人就已经死了。我就开始高兴了。因为我有得到了一个女孩,她叫若冰。虽然她的血在我的手上,我觉得很开心。因为这是她的血,我可以说,既然她的血都在我手里流淌,那她也是在我手里的。这个若冰,在我砸死她以后,她已经是我的了。

肢解她的时候我没有哭,虽然我也喜欢她,我喜欢若冰。真的。那么,我没有哭是我自己的原因,因为我高兴。我在感觉自己的才华在发展。

因为我想到,在若冰冷冻以后,拿出她的身体,再次加温,然后加冰块,那一定会是另有味道。若冰的眼睛还在睁着,看着我拿冰块。我在想:爱钱的女人会是怎样的味道呢?那么,我用钱煮吧。
我在开水里放了好多好多的硬币,我想用钱煮开妓女应该是我的一个壮举。因为那汤里,比任何一种女人含有的腥骚味儿更浓。

面对着我的汤,我忽然发现,我那么可爱,因为只有热爱生活的人才会懂得发明创造,而我已经制作出了很多没有人发现或敢尝试的美味,我满意的赞美自己:我很正常的活着,我热爱生活。

我在怀念若冰的叫声,就是我砸死她之前她垂死的叫喊,那种声音,真的很动听。我喜欢,很喜欢,比我割开你们的时候都高兴。

其实我很善良,我很慈祥。我尽可能的帮助我的女朋友在死前没有痛苦。因为我觉得她们那么爱我,我也那么爱她们,我怎么可以让她们痛苦呢?

在开水中间,我毫不留恋的捞出的若冰的脑袋,因为我爱她,可她却没我爱他吗那么爱我。我抱着若冰的脑袋,流泪时我知道自己是个多愁善感的男人。我忽然感到若冰的无辜。可我却爱上她了,很爱。因为她漂亮,因为她的声音,因为她光着身子躺在我怀里和我说过:你真讨人喜欢。
可她却要离开我,而且她说:我不值得她爱,所以,她是必须死的可爱的让我心疼的女人里的一个。因为我喜欢上她了,我的原则里,我喜欢的女人不可以离开我。哪怕是一点点的肉体。
我迷恋她的眼睛,因此她的眼睛我没煮,我挖出来了,放在书桌上。我喜欢看着她风情万种的眼神。虽然那里面带有一点忧冤和寂寞。

我抱着若冰的头说,别哭。我保护你。

然后我用锤子和斧顶把若冰的脑袋碾成了粉末。我不允许一个妓女和我爱过的可爱的优秀的女人们放在一起,我又离不开若冰,所以她头骨的粉末我下在了汤里,我希望她和我是一体的,不会再离开我。

小木的两条大腿和前胸还没有吃掉,我这里又多了若冰。我知道一定要保持新鲜。不然姚花喝了会坏肚子的。

或许砸死若冰是我的错,我应该趁她美好时割下她最美好的部分享用。那样我一定可以美美的睡上一觉。因为那样会很新鲜,而且可口。遗憾的是,若冰已经死了。

其实我很难过。我还是很舍不得若冰的。但说句实话,用她炖的汤的确很好喝。

可我还是遗憾,我呆呆的看着,发现在沙发的靠背上还残存着若冰的一点血迹和脑浆。我用手指刮下,放进了嘴里,心里酸酸的,想哭。

我还是太冲动了,如果我不是砸死她,而是勒死或掐死,我或许还可以收藏一个很好的爱人头骨。可我太冲动,如果不是我用烟灰缸砸,若冰的左眼就不会陷进去,如果不是我下手太狠,那若冰的右眼也不会被砸的爆出眼眶。

还是我太冲动,不然若冰会保持一个很好的面容死去,不会在前额裂开一个能伸进手指的口子,以至于脑浆都浪费了许多。

姚花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正在收拾残局。

姚花说:我下班了,你来接我吗?

我说:不,你来我家吧,我炖汤给你喝。

姚花说:只是喝汤哦!不许对我有别的想法。

我笑着说:我就是想显示一下我的手艺,你快来吧。

姚花问:什么汤啊?这么好?

我说:人脑汤,大补。

姚花说:讨厌,又吓唬人家!我这就去了。

我挂了电话,我在想,我爱姚花。很爱她。那么爱她!我有的一切我都会和她分享。我知道,她不是那种人,虽然我每次都那么说,但这次我很认真。

我笑了,真的,很灿烂的笑。

我从面前的桌子上端起大大的躺碗,从里面捞出一只小木炖的无比鲜艳可口的手,微笑着啃食起来。

0 comments:

怪丫联播站

《大馬部落》 《在新部落》 Malaysia Photobucket http://blogs.techxii.com

  © Blogger templates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