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杀人吨汤 之 六

其实,姚花是一个稍有神经质却怀着强烈浪漫主义色彩的女人,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她总说,如果哪一天她死了。她希望她最爱的男人在她身边送她,希望有很多很多的花瓣为她陪葬。还希望闭上眼睛后也可以听到王菲的那首《红豆》。

于是,现在,我双手怀捧着姚花的安详的脸,萎缩在沙发里,倦着身子。眼泪不停的掉。可我心里很舒服。因为,姚花的愿望,我都实现了。那么,她死得也值得了,也可以瞑目了。

现在,屋子里响着的音乐,就是王菲的《红豆》。浴缸里那姚花的尸体上,我撒了好多好多的花瓣,而姚花的脑袋,正幸福的呆在她最爱的男人——我的怀里。

我想,她应该开心了。

因为到最后,我还是爱她的,没有一点点的恨她。她和架子上的那些骷髅不一样。

可她却死了。我杀了她。我杀她是因为我爱她,太爱她了。爱得不想失去她,不想在我之外还有任何人占有她,哪怕是碰她一下。

我现在,我现在,我现在感觉自己一点点的枯竭。我抱着姚花的脑袋,我不后悔,却非常痛苦。因为我是第一次这样不情愿的杀死一个我爱的女人,可我却必须杀她。

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更不知道该怎么说。因为我就算是说了也不会有人能懂,就算有人懂了也不会有人理解,就算有人理解也不会有人知道我是多么爱姚花。

真的,我爱她,爱,很爱。

其实一切事情都发生在今晚,就在几个小时前。想到这里我就开始后悔了,我在想,如果那个聚会我不去就好了,就不会知道,也不会看到。更不会发生这样的一切。

我现在还很清楚的记得一切,就在几小时前。姚花拽着我去参加她的一个同学聚会,姚花说:同学们说了,结婚的带着爱人,没结婚的带着准爱人,单身的也要找个临时爱人。

我说:我不去。

姚花说:求你了,你陪我去吧,我不信我以前的女同学谁的男人会比我的好!

我飘飘然了,自豪起来。我一直活在极度的自卑里,这一刹那的自豪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想,我抬起头做人了。因为我优秀,起码在姚花眼里。

于是,我去了。

其实事情很简单,聚会也很无聊,无聊到我想杀光他们所有的人。因为他们同学之间见了面亲切如己,而我还有很多家属,却站在那里不知所措。

直到晚宴开始,我仍然莫名其妙,尴尬不已。幸好有几个尴尬如我的家属,我和他们聊了几句。

然后,时间一点点的过,我也一点点的没有耐心起来。直到我看到了那一幕。

其实还是其实,还是我说过的那个其实那么简单,我看见姚花身边有几个人在大声喊着什么,好像在起哄,然后我看见一个男人抱住了姚花,姚花左躲右闪,最后还是让那个男人在嘴唇上响亮的亲了一口。

我走过去,一把拽住了姚花,然后微笑着面对那个男人,说:你知道你会怎么死么?

周围的人仍在起哄,那个男人没有听清我的话,他醉的两颊通红,摇晃着问:什么??你说什么啊?你哪位?

姚花忙说:他是我男朋友。然后马上转过头对我说:他喝醉了,不用理他。

那个男人却一把拉住我的手,嘻嘻哈哈的对我说:好!男朋友好啊!好!姚花好啊!真好,祝,祝福你啊!姚花真好,想,想当年,她对我,对我,就,就好!她对你也差不了。

姚花推着他,对我说:你别动手啊!求你!别闹事!你回家再生气行么?

我笑了,我说:生什么气啊?他喝醉了,我至于么?

姚花不放心的看了看我,对我笑笑,说:回家再说行么?

我说:你去吧,我没事。

然后姚花走开了,我感到了脖子上的青筋暴起。我强压抑怒火,来到了座位坐下,一杯一杯的灌着冰水。

这时候,那个男人过来了,摇晃着,坐到我身边,笑着,喷着酒气。说:你,你好,男朋友,姚花,花的男朋友。我和你聊聊,聊聊姚花吧,说完使劲拍了我一下脑袋,接着说:她,她以前是我的你知道吗?

我笑了,我说:大哥,既然咱们两个这么有缘,咱俩找个地方喝点儿怎么样?

喝点儿?他一瞪眼:喝点儿就喝点儿,我给你好好讲讲我和她的事。

我说:那走。

于是我拽着他,从酒店的后门出去了,酒店的后门正对着一片正在施工的建楼工地。我拽着他走了很远,然后把他勒死了。

他一直嘴着,直到死之前才挣扎了几下,然后就断气了。至于怎么勒死的他,我不想多说了。谁都可以试一试,勒死一个喝醉的人,比杀死一只受伤的青蛙或老鼠都容易。

我围着他的尸体转了一圈,就进了工地,很快的便找到一把打地基用的摇锤,我拿不动,就拖着,来到他尸体旁边,使足力气,抡起来砸下去,粘粘的液体溅了我一 脸,只一下,他的脑袋就已经看不出来是脑袋了,然后我按着他的身体砸下去,从脖子,身体,胳膊,下身,腿。我砸碎了他的一切。

我发现砸他的骨头声音不一样,我砸过人骨头,是啪咔的声音,而他,却是噗噗的声音,于是我边砸边笑,我说:哥哥,你该补钙了。

砸碎以后,我随便捡了一个黑色塑料袋把渣子装进去,然后扔进了一个垃圾箱里。

做完一切,我从酒店的后门又进去,转了几圈,喝了点水,找到了姚花,拽着她对她说:回家。

她甩开我,说:干嘛啊,还没完呢,大家都没走啊。

我瞪着她,慢慢的说:我说,回家。说完我转身就走了,在酒店门前打了车,我回家。

回了家,我开始烧水,然后看电视,半个小时后,姚花回来了。她回来脱了鞋就坐在我身边,亲了我一下,说:吃醋了吧你?还装不生气?

我没看她,问:他是谁?

姚花脱着大衣,说:同学啊。
我说:继续。

她愣了一下,说:还有什么啊?

我没说话。坐在那。半天,我说:关系。

姚花站在衣架半天,看着我,一个姿势,然后挂上了衣服,说:怎么了?

我没说话。

她看了我一会儿,说:既然你知道了,我告诉你啊,有什么啊!她、他是我在上学时候的男朋友。叫王小明。分手很久很久了。

我还是没说话。

姚花想了想,又说:你在想刚刚吧,那是多少年的同学了,大家在一起开玩笑,我也不想啊!但他喝醉了。因为那时候都知道我和他在一起啊!你多想了?

我说:你好像没生气。

姚花说:同学很久没见开个玩笑啊,怎么生气啊?

我说:不,你没生气,证明他吻过你。

姚花不说话了,我接着说:无论着个女人怎么样,强迫之下被一男人吻都会让她生气,除非她心甘情愿,或者是有过,潜意识里已经不在乎了。

姚花点点头。低着脑袋,胆怯的看我。

我问:继续,关系,发展。

姚花忙摆手,没了,除了接吻就没了。真没了。

我笑了,我说:姚花,你还不了解我这个人,我一个个极端的完美主义者,我不愿意我所拥有的一切有一点让我所知的蔹啙,哪怕一点点的暇茨。我希望完美,哪怕 这完美是在我拥有之后,之前的我都可以不去计较。可今天的事情改变了我的看法,我在想,我的就是我的。不是别人的。以前的我无法控制的话,今后的我可以掌 握。我讨厌分享。很讨厌!

姚花大叫起来:你哪有和别人分享!我不是你的吗?

我笑了,我说:不是以前是,我不知道的时候是,可现在我知道了,我也看见了。我讨厌这样。是我的就是我的,如果别人碰过属于我的东西,那么,它也就不是那么完美的属于我了。这是我不希望看到的,因为这对我一种摧残,那么,我能做的,只有两点,一是放弃,二是破坏。
她喊着:只是个玩笑啊!你怎么想那么多?我是爱你的!不爱他!

我说:可你曾经爱过他,以前我不知道,不知道我就不难受,可我现在知道了,我开始难受了。我的女人,曾经爱过别的男人,而那个男人今天又当着我的面吻了我 的女人,你告诉我,我该怎么想?无动于衷吗?你知道么?你是我的!你爱我!我也爱你!那么,你在爱我之前爱别人就是不对!你想过我知道你爱过别的男人的痛 苦吗?你想让我痛苦吗?你知道不知道你爱上我之后让我知道你爱上过别人会让我多痛苦!

姚花傻了,呆呆的说:我爱上你之前,并,并不认识你啊,怎么会爱上你?

可你现在认识了!也爱上了!我冲到她面前说:你爱上我却让别的男人吻!你说你是怎么想的?
我说了,是误会!是玩笑!

姚花喊完这句话后,屋子里静极了,她不说话,我也不说话。她的眼泪那么淌着,可惜没有声音。
后来,我说: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姚花问:怎么?

我说:他死了,那个吻你的男人,他死了。我杀的。

姚花瞪大了眼睛,张着嘴,这样一个表情,一直维持到我靠近她。

我说:我杀了他,因为他吻了你,他玷污了我所向往的纯洁,还有我的美好。遗憾的是。姚花,你也得死,因为你失去了我对你期望的纯洁,失去了我的向往和信任。我知道你不是自愿的,你是被迫的,是么?

姚花点点头,依然瞪大了眼睛,

我说:那,真的,对不起了,即使是你不自愿的,属于被强迫的,我也必须对我自己有个交代,这种事发生以后,我想过和你分手,那么你就自由了,你可以恋爱, 和别的男人接吻,上床,生儿育女。可这些,我不允许发生或存在,我不希望我的女人被别的男人吻,我也不希望我的女人被别的男人压在身下,哪怕是我离开的 她,或者她曾经是我的女人。因为我爱你,所以,这也正是我不能接受你和除我之外与他人这么做的原因。

我看着惊恐的姚花,心里一片委屈。因为她是无辜的,但她必须死,因为发生了今天这样的事,她被别的男人吻了,无论主动被动,她毕竟不纯洁了。

她必须死,为了我的梦想。

姚花死在我手里,一点痛苦也没有。就像现在。她的脑袋抱在我怀里,她痛苦吗?不,她没感觉,痛苦的是我。

我心里清楚,发生这样的事。我也逃脱不掉的,我很明白。

我郑重的捞出一碗姚花汤,喝着,等着警察来敲我的门,因为以前我做的都很完美,所以我活到现在。警察都是无能之辈,于是这次我留下了重要的线索让他们找到我。因为我在等待他们的到来。
我已经对这个世界绝望,我爱的我得不到,爱我的我却一次次的失去。这个世界是残酷的,黑暗的,虽然我相信光明,也总幻想有一天可以走到其当中去,可我的努力都是徒劳。
所以,我现在,坐在沙发上,抱着姚花的脑袋,等待他们,等待命运的判决。

我想好了一切,等待着。

许久,门终于响了。我开始鄙视警察,我留下线索是我丢在那个男人尸体旁边的身份证啊!他们居然这么慢。

我开了门,警察冲了进来,全副武装的真枪荷弹。

我笑了起来,我说:其实我们都可以成为朋友,因为其实我可以爱这个世界,爱这个社会,可这个社会不爱我。我的一切都是在报复。可惜,这报复里却有着你们在法律只找不到的解释。

你们不用骄傲,因为,如果你们一个一个出现在我面前的话,你们不过你一堆一块的肉而已,对了,锅里有汤,不介意的话,你们喝了吧,再见。

说完再见,我几步就迈到了窗户边,然后我抱着姚花的脑袋,撞碎玻璃,跳下了楼,我没说过吧,我家是十七楼,那么,在我摔死前我还有时间思考,那一瞬间,我在想:除了姚花的脑袋
我要把我的一切摔得粉碎。

我相信,如果有人敢的话,我的接触地面摔成的碎沫,也可以熬汤喝。

0 comments:

怪丫联播站

《大馬部落》 《在新部落》 Malaysia Photobucket http://blogs.techxii.com

  © Blogger templates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