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杀人吨汤 之 五

我憎恨女人,非常。因为你们简单而且残忍,简单到你们从来不知道是在伤害我。残忍到你们就算伤害了我还说是为我好。

你们一个一个出现,一个一个口口声声说会和我白头到老,然后一个一个想离去,一个一个口口声声说我无法给你们想要的幸福。

其实我真的很简单,我暴躁,小气,狭隘,虚伪,有的时候我甚至感觉作为男人我几乎有了一个女人身上所有的缺点。

我在改正,我在收敛。我想迷途知返,我想为我自己找到点让我感到温暖的东西,可我找不到。我一味的付出却仍然没有回报,我很认真的去爱却还不知道被人爱的滋味。我几乎对这个世界失去了信心。

我是一个正常的男人,我可以做到一个正常男人做的一切。可任何一个正常的男人都会有一个或者几个女人,我却没有。

其实我的要求很简单,我只是要一个女人在我身边,她可以不像我爱她这样的爱我,只要她在我身边,爱着我,关怀我,理解我,安慰我,让我感到哪怕是一丝一毫的快乐与幸福。我就已经知足了。可这样的女人在哪?

我知道我也有缺点,而且我从来不在自己身上找毛病。因为一切都是你们女人!你们自私自利!爱慕虚荣!贪图享受!你们看不起我,不拿我当人看!因为我没钱! 没权利!没地位!没你们虚荣心里想得到的一切!所以,你们一个个的离开我。一个个的让我伤心让我难过。一个个的把你们的快乐建筑在我的痛苦之上。你们不该 杀吗?你们最该死!最该死!

今天,你又跑来和我说分手?你又说我们不合适?你说你怕连累我?你说你怕你会伤害我?你说我和你在一起不会幸福?你知道不知道,你知道不知道已经有多少女 人和我说过相同的话?你们!你们连借口都懒的编,你们觉得这么在我身边来来往往很正常很自然?我告诉你,你错了,你错得很严重。最严重的就是,你不该选 我。因为我不会让你离开我!

我坐在沙发上,恶狠狠的盯着水草,大声的喊着,我觉得很痛快。那些话让我说得慷慨激昂。在我说完 我不会让你离开我 后,我开始喝汤,全然不顾水草,水草抱着肩膀,站在墙角,瞪着眼睛,低着头,肩膀和腿都在不住的发抖。

我看着水草,忽然间笑了起来。我笑得很大声很开心,让水草更加的抱紧自己,下意识的往墙角里靠了靠。

我问:你怕了?很害怕是么?

水草惊恐的点点头,好像还不是很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

我微笑着,对她说:不用害怕,因为你该知道,你就要死了。水草就那么瞪着我看,眼睛眨都没有眨,一滴眼泪就顺着她的眼睛流了出来。我看到她的嘴唇在动着,但她不敢发出声音。我知道她在说:别杀我。

这一刻我开心极了,水草现在的惊恐和刚刚和我说分手时的冷漠。对比如此鲜明而强烈。这正是我想看到的。

我看着水草,这个刚刚还嚣张跋扈,义正词严的和我说分道扬镳的女人,现在却躲在角落发抖。一双眼睛不知所措的看着,又闭上,闭上又不放心,睁开以后却仍是充满惶恐。

我笑着对水草说:过来。

她犹豫着,眼睛四下转着,不知道如何是好,是剩下腿在不住的抖。

我说:我让你过来。你明白吗?

水草犹豫着,一步一步的往我这边蹭过来。然后站在我的身边。

我对她说:来,坐下。说着我拍拍身边的沙发座位。

水草顺从的坐下,却距我很远,紧紧的靠着另一侧的靠背。耸着肩扭头对着我。

我用筷子从汤碗里夹出一块肝,递到她面前,说:你知道么?这是一块肝,是人的肝,是一个女人的肝,这个女人叫若冰,就是因为她和我说了今天你和我说的一样的话,于是,她变成今天这个样子,她在我的汤碗里了。

水草哭了,闷着头,呜呜的哭出了声音。肩膀不停的颤抖。

我把水草抱进怀里,水草依然紧拥着自己的身体。我说:你知道么?我真的爱你,我知道我们的结果会是这样,但我一直不愿意承认,我还抱着一丝希望你会真的爱我。可你让我太失望了,结局还是我预料的。不可避免。

水草在我怀里,哭得那么伤心,我知道,我知道她不是因为我的话在哭,而是因为她快要死了而惧怕。

我一把拉起水草,我说:走,我带你去看看你的前辈。

进了我的书房,水草看见书架上的一排骷髅,惊叫起来。拽住我的衣服,贴在我的背后。嘴里在说:它们它们,它们都有名字吗?她们都是真的?。

我笑了,我说:她们当然有名字。因为她们都是我爱过的女人。而且,她们都是已经和我融为一体,换句话说,她们都死在我手里,我怎么可以忘记她们呢?

水草浑身抖了一下,迅速松开我的衣服,退到了墙角,扯着衣领,惊慌失措。

我说:不要害怕,你掉队了,很快,你就会成为她们中的一份子了。

水草哭了,我说你别哭,不要哭,眼泪并不是只代表伤心和悔恨。还有很多的含义。你这样哭,容易让我理解错了。

水草哭得更厉害了,缩在墙角,一刹那,我有了种怜悯感。

我走过去,蹲在了水草对面,我问:草,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

她点点头,说:不,不长时间啊,在电影院,我们抢一张电影票。最后是你请我。

我说:是啊,那时候,我开始爱你。

水草又哭,说:对不起。我也爱你。

我笑了,说:呵呵,看看,现在说这话是不是假了?没必要。你知道我爱你就行了。你不用爱我,因为,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从,现在开始。

不!不!水草惊叫起来,不要这样。求求你!

我说:好,那你记得,我们是怎么相爱的?

水草说:我记得!我真的记得!是你说来接我和我一起吃饭。我没去。我一直躲在家。然后第二天早上我出了家门,看见你还在我家门前等着,我那时觉得你很可爱,也值得我爱。

我问:后来呢?

水草变了表情,那种惊恐迅速变成了气愤,她一下站起来说:用问吗?你的自私,你的疑神疑鬼,你的栽赃陷害,还不够我受的?我和公司几个男同事出去吃顿饭,你就和我吵一夜,值得吗?

我笑着说:我担心你啊!你那么漂亮,我怕你失足。

水草发怒了,喊到:我告诉你小兴,如果我水草想的话,都用不着你提醒!我想和谁在一起是我的自由,我还没和你结婚呢!你无权干涉我。

我笑着,拍拍手掌,然后,我瞪了一下眼睛,我问:你说我说得那么好,那么,你想怎么死?

水草呆在那里,闭着眼睛,我走过去,轻轻的呼唤着她的名字。她没有睁开眼睛,只是微微的微微的摇了摇头。

水草在一个我特制的桶里,我割断了她的舌头,也切断了她的两只胳膊和两条腿。只剩下身子,这样的她看起来更加可爱了。

是水草自己说不想死的,我还记得她惊恐的流着眼泪,断断续续的哑着嗓子喊:不,我不想死。我爱你啊!

然后我微笑着对她淡淡的摇摇头。

她就狂喊着:就算死我也不要死在你手里!!

我觉得既然我爱过她,就应该尊重她,她不想死在我手里,我可以让她自然死亡。于是我留下了她的身体,让她活着,每天都用可口的人肉汤喂她,让她健康的活着,直到她想死。求我让她死。

我依然会每天给她洗脸,梳头。亲吻她。然后给她做饭,陪她看电视。给她讲故事。

可水草还是一天天的憔悴下去,我知道,水草可能快死了。她是自然死亡。是的,自然死亡。

我很难过,因为水草就要消失在我眼前了。我必须再次受煎熬,再次爱上别的女人然后等待那个女人离开我,变成我的汤。我也很开心,因为我在水草临死前完成了她最后一个愿望,就是没有死在我的手里,我想她一定很开心。很满意。

水草,过不了多久,你也会和我融为一体。我也会每晚抱着你的脑袋入梦,你也会很久很久的都和我在一起。我不会让你离开我。

但你现在还活着,不是吗?为什么我喂你的汤你都不喝?为什么你总是瞪着我?来,水草,喝口汤,你看你现在多憔悴。来,喝一口。

水草,你知道么?看你这样我会很心疼的,因为,水草,我爱你。

0 comments:

怪丫联播站

《大馬部落》 《在新部落》 Malaysia Photobucket http://blogs.techxii.com

  © Blogger templates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