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杀人吨汤 之 三

看着姚花笑着,大口大口的喝着用最后一块小木的身体炖出的汤,我开心极了。因为我爱小木,姚花喝了汤已经和小木融为一体,那么,我可以不内疚了,小木在九 泉之下也不会怪我了。我可以把曾经对小木的爱全部投入到姚花身上了,因为爱姚花在我眼里就等于是在爱我的小木。况且,两个我都爱。现在我把两份爱集中在一 个人身上,我能做的,只是更加的爱姚花。

我从后面轻轻抱住姚花,吻着她的头发。

姚花侧过小脑袋,对我笑着,说:真好喝,你炖的汤真好喝,我真希望以后可以经常喝到。

我有些发呆,对这姚花笑笑,然后闭上了眼睛。

你炖的汤真好喝,我真希望以后可以经常喝到。
你炖的汤真好喝,我真希望以后可以经常喝到。
你炖的汤真好喝,我真希望以后可以经常喝到。
你炖的汤真好喝,我真希望以后可以经常喝到。
你炖的汤真好喝,我真希望以后可以经常喝到。

很熟悉的话。也是曾经最让我感动的话。青霞就曾经这样对我说过。当初青霞和我说完这句话,我在心里告诉自己:我要一辈子炖汤给她喝。

其实青霞对我最好,因为她是第一个愿意永远不再离开我的女人。我那个书架上放着的我爱过的女人里面。她是第一个。也是我最爱的一个。

那时候我和她很开心。而且海誓山盟,非娶勿嫁。那时候的青霞那么可爱。而且对我那么好。那时候的生活非常美好。从小就失去了父母,我的心一直是灰色的,直到遇到了青霞,我的生活开始变得灿烂起来。

我那么那么爱她。真的那么爱,从某种意义上说,我把她当成了自己的母亲,因为她给我的关怀和快乐,是我从未有过的。因为所有人都歧视我,唾弃我,对我避而 远之。所以我恨周围的人,我从来不快乐。而且,我的脾气越来越爆燥,十四岁那年我就打死过人,只是因为年纪小,又因为没有监护人,所以判为误杀,只在劳教 所呆了三个月。

我这样长大,心中的仇恨越积越多。甚至有时候,我开始恨这个世界,从我上学到工作。我没有朋友。哪怕每天上班,我都不和同事说一句话。

我在一间图书馆作临时性管理员。这很好,我可以看很多的书,学到很多的知识。尤其是我喜欢的知识。关于世界凶杀案例或着是精神学方面的书。我每天都在看书,我不说话,我用眼睛告诉身边的人:离我远一点。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从小到大身边的人都在排斥我。有人说是有人生我没人管我。说我坏,说我不良。我不承认,真的,我很正直,而且诚实。我从来不偷不抢,就在我露宿接头,我都没动过坏心。我今天的一切,是我自己的努力。

从我生下来直到今天,我没做过亏心的事,哦,不。只有一件——我在我工作的图书馆偷了一本书,只有一本。那本书的名字叫:《人体解剖学》。

我总认为,我的一生是一个错误,或者,我对这个社会来说就是个异数。

但是,青霞的出现改变了我的一切。她爱我,关心我,心疼我,处处为我好,事事帮助我。在我真心诚意的爱上她,而她也说一生一世爱我后,我发现自己几乎变成了一个乐观向上的人。
我真的爱她,我对自己说:不许失去她,绝对不许。

青霞这样说我,她说:你啊,是现在这个社会中男人里的唯一一块净土了。那么单纯。而且没恋爱过,我不珍惜你珍惜谁?

我更加爱青霞了。

我爱她的同时,也开始热爱生活,对同事也有了微笑,我也渐渐有了几个可以简单说几句话的朋友,我一天比一天开心。

我感谢青霞,她是我的女朋友,我的爱人,我的知己,我的母亲。我的一切。

我只知道,青霞那么可爱,而且,她也那么爱我。真的,因为我问过她,不止一次的问过。那天,我们和她刚刚做完爱,她嘿嘿的说:你知道吗?现在的社会,处女几乎是古董,处男几乎是化石了,真没想到会让我遇到。

我忙说:我,我不在乎你曾经怎么样,我只希望你以后会和我在一起,我只希望你别离开我。

青霞笑着摸摸我的脸:傻瓜,我怎么会离开你?你那么单纯,不会背叛我,我怎么会背叛你?放心吧小孩儿。

我幸福的笑笑,紧抱着她。心里一阵阵的激动。

青霞忽然仰起脑袋,问我:哎,如果有一天我真离开你了,你会怎么样?会自杀?

我愣了,半天我问她:你真的会离开我?

青霞摇头哼叽道:如果的啦,问你呢!你会怎么样嘛!

我阴着脸对她说: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绝对不会。

青霞问:怎么不会?说说怎么不会?

我说:我会杀了你。

青霞脸上闪过一丝惶恐。笑笑说:杀我?你舍得吗?

我说:如果你和别人在一起,我就会。我不允许你和别人在一起,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我拥有的,只有你,我不会让我唯一拥有的就那么失去。

青霞笑了半天,急急的转过身体,说:不说了不说了,怪吓人的,和你说着玩的嘛,你阴个脸面没人理你,睡觉睡觉!

我也转过身,拽了一下被子。闭了灯。然后我在黑暗里澄着眼睛,对着阴冷的空气暗自说:我不会让你离开我,我不会让你离开我。我不会。真的不会。

其实我当时说的话我都没想过。我那么爱青霞,我怎么会想她死呢?我做不到。

那一天很巧,一切都很巧,正因为这一点,我是如此怀念那一天。

那一天,我在图书馆值夜班,本来青霞说她要来陪我,让我兴奋了好一阵子。可她没来,她说要陪她一个朋友的朋友吃饭。我答应了。我给她自由,我希望她开心。 然后她告诉我,十二点前一定回家。 我说好,我给你打电话。我知道,她在骗我,她没有一点多前回家的习惯,但我知道,我该尊重她。因为我爱她,我的青霞。

后来,两点,我打电话去她家,没有人接。我打了近百遍,还是没有人。我有点急了,但我知道,我相信她,我放心。

三点钟,我累极了,值班室很冷,所以我锁了门,决定回家好好睡一觉。因为家最舒服,而且,就在昨晚,青霞还在我家,我的床和枕头上,还有她香味。

我回家了。

我眼前的一切已经让我傻了。我不知道是傻还是震惊。总之,我站在那里,觉得不会动了。我看着他们俩,相拥着熟睡着,然后有一个朦胧中醒来,惊慌的瞪大了眼睛,忙推醒另一个人,另一个也惊了一下,然后两个人慌慌的开始穿衣服。还互相递着衣什物件。

我说:别急,慢慢穿。

青霞边穿边说:你不是值班吗?不是夜班吗?怎么回来了?

我想笑,这时候了,还问这些?我说:青霞,他是谁?

他们已经穿好衣服,双双坐在床边上看我。男的说:我和她不熟悉,不熟悉。

倒是青霞大方,站起来说:小兴,你生气吗?其实你早该知道,我没你想像的那么单纯,我也应该不会只有你一个男人。你说呢?

我说:我很认真,我以为你会和我在一起到死。我这话时,我的嘴唇都有点颤了。

青霞说:你错了,我需要男人不是因为爱情,是因为需要,或者是情欲上的,或者是物质上的。所以我不离开你是因为你对我还有吸引力,这点建筑在你的单纯上。而其他方面,你还太年轻。
我说:那你要离开我?

青霞说:别太单纯了,我们不可能长远,离开你只是时间的问题。

我哭了,我的眼泪一直的流,我说:不要离开我!不要!我爱你啊!


青霞指着那个男人说:你看,就是我嫁,我也嫁她,因为他有钱。很简单。我要的她可以给我,你不行。

我的脸阴了下来,我站起身,说了一句:告诉你从前的我是什么样子吧,但你别后悔。

说完我走进了厨房,拿了菜刀,直接来到那个男人面前,挥刀砍下去。可能是我太用力了,因为太多仇恨和委屈都倾注在这一刀上了。那个男人的脑袋像抛物线一样飞舞起来,被我这一刀斩断了一切,知道落在青霞脚下。

青霞定睛看了一会,马上传出了一阵嚎叫般的喊叫。我走近她,说:喊什么啊?马上就到你了。急了?知道你为什么要死么?因为你骗我。

青霞哭了,眼泪不止的流,她说:我那么对你,你忘了吗?我对你那么好,你忘了吗?你忍心杀我吗?求求你,念在我和你以前的情份上,放过我吧,求你了!

我笑着:我这个人有情份可言吗?你对我好只是为了占有我,我是你炫耀的资本,我早早知道,可是,很可惜,你的快乐到尽头了。

说完我冲过去,毕竟我爱过她,而且是初恋,我这样告诉自己,所以,我只扭断了她的脖骨。

那一刻我没有害怕,却是在兴奋。我把那个男人的身体切割开,用点钻钻出很多空,然后挂起风干,然后,那是我的零食。

我还是害怕的,尤其是面对血腥的场面,可那时候,我还有好怕的吗?我把青霞的身体摆好,、望这她却不知道怎么是好,我忽然想,炖了她吧,只有我一人享受。对啊!那么,她就永远在他的腹中没有离去了。

我是按照书上写的肢解青霞的,书上什么都有。分开以后,我不知所措。于是我像到了汤,至于那个男的,

我知道自己的成功,我保留了自己的风格。

那个男人?我把他切得更了块,然后挂上窗口等风干,不留痕迹。

我杀了青霞,我知道,按常理,我该害怕,内疚,惶恐,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反而感到高兴。而且,杀人很有快感。

那次我才开始觉得,爱一个人,留住她最重要。我从书中学的终于有了用场。我解剖时会笑,因为我开心。

我杀死青霞时很难过,我经常抱着她的头睡觉,睡着睡着就会爬起看一眼。我怕她离开我。

青霞,我那么的爱过她,我冲动后没有责任,因为我爱她,虽然我抱着她的脑袋睡觉,虽然我可以杀掉他身边的每个男人。但我却那么善良。 姚花说:我喜欢喝你的汤。

姚花说:喂?怎么不说话了

姚花说:走,走,离开没命,没有命了。。。。。

姚花说:你爱过几个女孩?

我说:你知道么?你身边就有很多。

姚花笑笑,就开始喝汤了。

我爱姚花,我不知道肢解他回让我多难受。

我躺在床上, 我知道,失去了就是失去了,但我会留她在你身边。

我说:别问了,你知道,我爱得是你。

说这句话时,我有点感动,我是只感觉到,他们的眼神里有欲望。

0 comments:

怪丫联播站

《大馬部落》 《在新部落》 Malaysia Photobucket http://blogs.techxii.com

  © Blogger templates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