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电脑旁边的脚印 之 十三

 她在床上嗯嗯地叫著,我伸手過去,撕開了她嘴上綁著的布。這時,他忽然發出了一陣吼叫,野獸似的,我嚇了一跳,正要解開她手上的繩子,也不敢解了,一下后退一步,抓著那根木棒,盯著他。

  他象瘋了一下,忽然咬住了那斷了的手腕,猛地一口咬下。手腕上,連肉帶皮地咬下一塊來,他發出了一聲慘叫,奇怪的是,他的嘴角卻抽動了一下,似乎想笑,嘴卻叼住傷口,猛地吸著。

  他在吸自己的血!

  我打了個寒戰,看了看她,她只是喃喃道:“他瘋了!你解開我,快點。”

  我才意識到她仍被綁著。我費力地要解開她手上的繩子,但她被綁得很緊,我解來解去,總算解開了一只左手。正要解她的左腳時,忽然,她尖叫道:“小心!”

  我抬起頭,他已跳上床來,猛撲過來。他的臉已完全沒有以前那種俊朗秀雅,只是一種扭屈的樣子。我退了一步,把那個木棒剛要舉起,他忽然猛地把什么東西向我擲來。

  那是只手!

  那只手已被他咬斷,隔那么近,這手狠狠地打在我臉上,把我打得暈頭轉向,那根木棒也被打落了。可比起那種疼痛來,我更覺得惡心。

  那只手的斷腕上還帶著牙印,大概神經沒有完全失去作用,五指仍在一伸一縮。我只覺胃中一股不舒服,只是想吐,可還沒等我吐出來,他已撲過床上的她,一把撲住了我。

   他的力量并不大,失去一只手后,更沒我力氣大,可是,也許是我心中的恐懼,使得我根本沒辦法反抗。他撲在我身上,一手要抓住我的頭發,可是我的頭發不象 女人那樣,加上最近理了個平頭,我根本抓不住,我狠狠地蹬了一腳,也不知蹬在他什么地方,他被我一下踢出,撞上了那面穿衣鏡,“嘩”一聲,碎玻璃灑了一 地,水一樣,他的人穿過了那面鏡子,跌進衣櫥里。

  我還沒從地上爬起來,但聽得她在尖叫著,聲嘶力竭。我半撐起身子,向那櫥中看去。

  他正從櫥中爬出來。那身西裝已經撕破了,臉上滿扎著碎玻璃,一張臉也全是血。可是,讓她叫的卻明顯不是這些,而是身后。在那櫥里,掛著一排長長的大衣一樣的東西。

  但那不是大衣。

  那是一些人皮!

  那些人皮懸在櫥中的橫欄上,他沖進櫥中,使得本來排得整整齊齊的人皮都亂作一堆。那些人皮的臉剝制得非常完美,都看不出一點傷口,倒象是一些面具,只是這些面具都是連著身體,該有的,都有了。

  他走出櫥門,踩過她的腳,“喀”一聲,也計將她的小腿也踩斷了,她又發出一聲慘叫,可他象什么也沒聽到,雙手拉著衣服,猛地撕開。

  他的臉上,還插著一些碎玻璃,一條長長的碎玻璃已扎進他的眼中,一條血痕劃過面頰,流到下巴上。他是把外套和襯衣一塊撕開的,一聲裂帛,他的上半身一下光了。

   一個男人光著上半身,不算什么好看,也不算什么難看。然而,我看見,在他的肋骨處,有一條條橫的紅印,就象在肋骨的地方用紅顏料畫出來一樣。她在他背后 又發出一聲慘叫,我也不知道她的這一聲是為了什么。他猛地向我撲來,我本來已撐起上半身,但卻好象被猛獸盯著的小食草獸一般,一動也動不了。

  是嚇呆了么?

   他的身體象一只蝙蝠一樣撲到我身上,我抓起了那根木棒,但他只是手一揮,我只覺手腕象斧子砍過一樣,疼得鉆心,那木棒又掉到了床上。盡管他的體重沒我 重,但我卻覺得有如泰山壓頂,被他壓得一動不能動。他的一只手抓住了我,這一次,他用手臂攬住我的脖子,以一種很親熱的樣子把我摟住。我只覺象落入鼠夾中 一般,幾乎一動也動不了。

  也就是從這個角度,我看見了他背后的東西。

  他背上,有一個奇怪的花紋,那象一只蜘蛛,但又不太象。這只蜘蛛在他的背心正中,那些長腳正合抱圍著他,那就是我看到的他胸前的紅色條紋。這只蜘蛛隱隱有點凸起,眼睛是黃色的,正閃閃發光,不象是皮膚上的花紋,倒象是吸進他的身體里一只奇怪的動物。

  他的臉向我湊過來,從他眼里滴落的血滴到我眼里,讓我眼中一陣刺痛,有一些還滴入我嘴里,是一種帶有腥味的甜味。他的臉上還帶有一點笑意,那張滿是血和碎玻璃的臉上的笑容更讓人覺得詭異之極。他把臉湊過來,露出了雪白的牙齒,那副情景,倒好象要吻我一樣。

  只是,他的舌頭,是鮮紅色的。

  我一把托住他的下巴,不讓他探下來。可是他的力量似乎一下大了許多,我只覺手臂發軟,似乎根本托不住,而心里,好象根本不想反抗。只是一個男人用那種姿勢對我,本能的有種抗拒。
  如果是她,也許我根本不會反抗吧。

  在這時我居然還能這么胡思亂想,即使明知自己的生死懸于一線,也只覺好笑。這時,我看見她已經坐了起來,我本已解開她的一只手,想必她自己解開了另一只。她坐起來時,上半身還是光著的。這副情景,以前我是夢寐以求想看見的,但這時我根本沒想別的,叫道:“快!幫幫我!”

  她有點慌亂地舉起了我剛才掉在床上的那根木棒,比劃著,我叫道:“快點,扎下去!”

  她大哭起來,猛地,一棒扎下。

0 comments:

怪丫联播站

《大馬部落》 《在新部落》 Malaysia Photobucket http://blogs.techxii.com

  © Blogger templates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