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电脑旁边的脚印 之 十二

他站了起來,推 開門。我也再顧不得風度,有點急不可待地跟在他身后。

  門推開了。里面有一張巨大的銅床,三個人睡都夠了,一個女人象一尾魚一樣呈大字形,被綁在床上,嘴上還綁了條布條。雪白修長的身體,即使演三級片也夠格了。

  是她!

  那正是她!

  而這個男人,正是那天晚上我看見過的她的那個男友!

  她被綁得嚴嚴實實,身無寸縷,而我見到的她總是衣冠楚楚的,所以一時竟然沒有發現。她的眼里露出一絲恐懼,也透露出一絲羞慚。畢竟,把身體裸露在兩個男人面前,總不是件可夸耀的事。

  “為什么?”

  他還是笑道:“你不是很喜歡她么?現在她是你的了。”

  我咽了口唾沫,走到床邊。她呈大字形綁著,纖毫畢露,不可否認的讓人按捺不住的沖動。我只覺得渾身發熱,可是,在腦海中,卻依然留著一份清涼。

  “她不愿意,你怎么能這么對她?”

  他微笑道:“可是你不是喜歡她么?去吧,撫摸她的肌膚,讓她在你的身下發出痛快淋漓的呻吟,那不是你很想做的么?白天,你不是也曾想對她那么干了?現在有機會了,沒有人會知道,沒有一個人。”

  我又咽了口唾沫,遲疑了半天。她的身體確實很美,好幾次在夢中,我曾經摟抱著這具身體,醒過來時卻只抱著床發著酸臭的棉被。

  如果做一次,也不至有什么大不了的后果吧?

  我向前走了一步。

  那張銅床做工精致,一些阿拉伯風格的花紋線條流暢,象是泉水濺出的波沫。一頭是一排衣柜,上面有一面一人多高的穿衣鏡。好在她的頭是對著穿衣鏡的,如果是她的下體對著那鏡子,我一定早已按捺不住了。

  我伸手到她的身上,輕輕的撫上她的肩。她的皮膚象緞子一樣光滑,水一樣細膩,似乎手掌根本無法停留在她的身上。她正不住地喘息,高聳的胸脯也不停起伏。

  我只覺身上的躁熱已難以忍受,伸手到頸間,開始解著自己的扣子,但還是回頭對他道:“那么,你先出去吧。”

  “不,我想看著。”他微笑著,彬彬有禮說,臉上帶著溫和的笑容。我有點遲疑,要我在另一個人身上做這種性表演,實在沒法子做出來。我看了看她,她的眼里已是驚恐萬狀,也羞慚無地,可更多的,是羞慚。那種樣子更讓我發熱。

  “好吧。”我咬了咬牙,道:“愛看不看。”

  我解開了最上面的衣扣,但畢竟不想面對一個男人脫衣服。我看了看鏡子,鏡子里,她只是以一種奇怪的形狀躺著,乳房聳立在身上,長長的頭發披散下來。看上去,也就是一頭長發上露出的兩只乳房而已,

  我舔了舔發干的上腭,不覺“吃吃”地笑出聲來,又解開了一顆扣子。

  可是,突然,我看見了鏡子里的另一個東西。

  那是一件直立著的衣服!

  那是件白西裝。這衣服直立著,下面是一條西褲,以一個人的樣子直立著,從領子里看進去,還可以看見那西裝的里子是黑色的緞子。好象,那衣服里是一個隱身人,而這隱身人正站在我背后。
  我只覺渾身一涼,冷汗也直冒出來,綺念也一下消失。我回過頭,他正站在床的那一頭,我的背后,溫和地笑著,兩手背著,道:“快一點,別擔心。”

  我把手握成了拳頭,半晌,慢慢道:“你到底是什么東西?”

  他大概沒料到我會說出這種話來,臉上的笑意一下褪去,道:“什么?”

  “你看看鏡子里。”

  我有點惡毒地說。此時,我已根本沒有一點那種胡思亂想了,腦子里也清涼一片,比什么時候都清醒。他的臉上先出現了一陣愕然,忽然,他道:“好吧。”

  在他手上,出現了一根削得極尖利的木棒。

  這根木棒大約一支藏在他袖中,他一拿在手上,人猛地跳起,踏上了床的靠背,向我扎了過來。

  這根木棒如果扎中我的身體,我必然會被刺穿。盡管我已經有了防備,但沒想到他竟然會如此做法。我的手一推床架,人猛地向后一退,坐在了地上,這根木棒“嚓”一聲扎透了床墊。

  他一時爬不起來,我已經站起,猛地一腳踢去。他正在用力撥這木棒,以一種大無畏的姿態,根本不理我掃過來的腳。然而,人的腕骨絕對比不上腳踝的力量,“咳嚓”一聲,他大叫起來,人猛地倒下,正好壓住了被綁著的她。

  我沖了上去,一把撥出了那木棒,正要向他扎去,他已經翻身向后滾下床去。我跳上床,正要追過去,忽然,他的臉上一下子變得很古怪,人動也不動。

  我怔住了。我不知他在想什么,腕骨就算被我踢斷,也不至于會犯傻。我和他對視著,隔著當中一個赤身裸體的她,如果有人見了,肯定以為是什么爭風吃醋的風月事情——只是我的心臟在狂跳著,幾乎要跳出喉頭。事實上讓我追上去殺了他,我怕我也辦不到。

0 comments:

怪丫联播站

《大馬部落》 《在新部落》 Malaysia Photobucket http://blogs.techxii.com

  © Blogger templates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